三千烦恼入梦

[光影]等什么等

  好喜欢这对CP

  可惜没有多少粮啊

  第一篇小短打呀~

  

—————————————————


逍遥渡影儿时的回忆很少关于父母,大多数都是和师弟师妹的日常


伏魔大会逍遥门损失惨重,四师弟战死,五师弟被魔修偷袭毒害身亡,六师妹为了保护弟子被俘虏在魔教


被父亲救回来的时候,浑身是血,身上全是被那群畜牲折磨的伤

  

也许是这个原因,六师妹她……再没有开口说话

  

副门主在前线被逼无奈,自爆而亡,随后父亲闭生死关,等他进去时人已经去了,也许是看见了阿娘,他是笑着走的


六师妹是女修,除了不再说话以外,和以前好像……没什么不同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基本是他和三师弟一起,两个人的关系愈发亲密

  

魔修将逍遥门血洗一空,整个逍遥门破败不堪,两个少年在此相爱

  

也正是这样,忍流光叛逃的那一天,他格外的难受

  

为什么偏偏是你,逍遥渡影站在破败不堪的大门口,看着昔日在自己身旁的师弟此时却那般决绝

  


身边的一切都在告诉自己,那些只是过去,一切,会变好的

  

他时常看着这位新收的大弟子,看着他和师弟师妹嬉戏打闹,就和他们那时一样

  

  

  “渡影,你明白的”

是啊,我明白的,我们都是身不由己的人,是一样的

  

他没有背叛逍遥门

  

可是,凭什么啊。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停留在原地

  

他好像一直都在等

  

再等等吧,等他在长大一点

  

再等等吧,等他修为再高些

  

这是在逍遥门的时候

  

再等等吧,等他在天云流站稳脚跟

  

再等等吧,等他培养出下一个掌门人

  

这是他叛逃之后


再等等吧,等星儿醒过来

  

……

  

  我等不到了

  

  

  

  

  冰冷的剑穿过自己的喉咙,那张和星儿一模一样的面容让自己根本下不了手

  

  看着向自己飞奔过来的人,我张了张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死亡的过程很漫长,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听见,最后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只感受到了几滴热泪滴在自己脸上,原来像你这么没心没肺的人也会哭啊

  

  身体慢慢变冷,变得僵硬

  

  

  可惜,看不到了

  

  

  我等不了你了

  

  

  所以下辈子……算了

  

  

  ……还是不要了

评论(3)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